許維恩 麵西施 主播 2010 機車展 下午茶 

什麼!又被退貨
這是阿肚
車禍受傷被我救回來的
其實車禍撞斷下巴住院一個禮拜都不算什麼
花了一萬多醫藥費也就算了
我只希望牠能有一個好的歸宿
畢竟在巴吉度的世界裡牠也算是帥的不是嗎?
沒想到牠卻被退了三次貨
加上之前被遺棄已經不知道換了幾個家
最短的時間是半個小時就被送回來了
我想這個紀錄應該不太容易被破吧!
還好阿肚神經大條不容易留下陰影
只是
小寶連自己都快養不起了
又一個暴食獸可能會變成壓死小寶的最後一隻恐龍
請各位為我祈禱吧!
因為我會先被趕出家門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