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機車展 BJD 美女市長 猴硐 HOLGA 

扁蝠的願望
從前從前有一隻扁蝠
他撿到一個神燈

有一天他打開神燈
神燈突然冒出一個人說:主人阿,主人,謝謝你救我,為了回報你,我給你三個願望!
這一扁蝠很開心的說:我想變白~~
於是他說完之後,馬上就變白了。
爾後,扁蝠又說:我想要可以吸很多很多血。
此時一說完,扁蝠便可以吸到很多血了。
最後,神燈又說:主人,你還有一個願望。
扁蝠就說:我想要翅膀變大一點。
誰知說時遲那時快,你知道扁蝠變成什麼了ㄇ??
.扁蝠瞬間變成了>>>>>有翅膀的衛生棉!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