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男 動漫 母鹿報仇 夏至 治癒系部落客 

罪惡感*
今天是期中考.
中午就可以回家休息摟....但是必須團體放學.去操場集合.
太陽怎ㄇ那嚜大啦.....我的眼睛很不舒服....刺眼該準備一個墨鏡ㄌ!
就在此時.忽然巧遇別科的廖先生.他叫我好幾次我都沒聽到.
終於聽到ㄌ.他說我愛發呆.本來就是啦....>"<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我.
聊著近況.他對我說一句語重心長的話.他說我都沒在讀書.都愛玩!
還說我自從高二就變的很愛玩???好像是真的耶.
打從高二後我的成績像是雲霄飛車從前3名ㄧ直飛到前10名.
現在不知道又要飛到哪邊去......??
有點感覺到害怕.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阿?誰來救救我?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