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花 避暑 NBA 2010環法 歷女 

轉換人生跑道
日期:2006年1月5日  心情:酸甜苦辣一味不缺
歷經了將近半年的周旋,在今年初終於決定正式轉換職場上的跑道,由編輯單位投身業務單位。希望可以增加收入當然是我的優先考量,不過與各式各樣的人如何互動也是我渴望歷練的,若繼續待在編輯單位,以上那兩點我想是短時間內都無法達成的!
在老婆的支持下,1月3號向總經理提出此要求,想不到這一次很順利的獲得他的肯定,並給我相當於經理級的福利與待遇,雖然我之前是編輯部經理,可是業務面我的經驗可是掛零耶!這讓我相當訝異與感動,並充滿了信心與力量,畢竟收入並未頓時減少許多。可是,這樣的信心卻沒有維持太久,因為總經理要我投效的業務單位並非是我的首選單位(瑾澔的台二單位),而是由幾位在資優文化資歷相當淺的新人所組成的新業務單位(板橋單位),這與我當初設想的情境相去十萬八千里,實在讓我憂心重重!因為這樣的例子在資優文化也看過幾次,下場往往是淒涼的,唉!
可是當時我卻沒有自己堅持下去,讓總經理用有點牽強的理由給扭轉了。這樣問題與擔心在我的內心醞釀了兩天,在經過幾番思考之下,我覺得堅持轉到台二單位對我來說才是明智的抉擇,況且與瑾澔的互動讓我頗具信心。雖然最後的結果已經順利轉到台二單位,不過中間的處理流程確有很大的瑕疵,造成板橋單位同事的困擾,這是讓我比較過意不去的,也希望自己要記取這個教訓,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互動,有很多細節是需要去注意的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