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dog 夏至 J女郎 薛嘯秋 環島 

客戶也是老的好,祝福MOTO!
Motorola與我們是有著革命情感的客戶,五年多前從服務這個客戶開始,就為我們公司開啟了一個新的里程碑,雖然面臨無數的挑戰,但客戶總給我們寬闊的舞台讓我們盡情揮灑著創意,我們一起創建了很多業界令人印象深刻的公關活動,至今仍引為佳話。
因為以往都忙於活動現場,很少在活動現場拍照,最近心血來潮,也由於寫Blog的關係,總覺得該為自己留下一點紀錄,所以近來就常常主動找客戶合影,或是幫客戶留影。我在這一年的尾聲回顧過往,真心真心地希望MOTO在2009年能一掃去年的低潮,積極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。
正因為他們是很好的客戶,願意尊重Agency,願意聆聽專業的意見,所以我們與奧美廣告,傳立媒體也都發展成為一個默契良好的360行銷團隊,這也是非常難得的。而行銷總經理Heidi一直是領導內外部360行銷團隊的先鋒與策略長,我們都很敬佩她尊重專業的大氣度,同時,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會反對我說她真是個充滿時尚品味的智慧型女子,她的穿著品味更讓人驚豔~
年歲愈大才真的體會,我真的很愛你們,只能說聲謝謝,能服務你們~三生有幸!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努力,再多的挑戰都難不倒我們,2009大家加油!MOTO加油!
真情客戶一路真心相挺,時時盛情祝賀我們的成長,分享我們的喜悅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