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一展 運動 世足賽 翁滋蔓 寵物親子臉 

犒賞禮物
昨天源老爺突然打電話回來 跟我說:最近妳總算有點開竅 讓我每天心情好 精神爽
所以犒賞妳返台機一張外加2星期的假期
晚上回來時 他將機票遞在我面前
原以為他只是順口說說咧~~
So....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把皮箱搬出來隨手整理幾件衣服
開始我的返台假
但是人家我是有良心道德觀的人
那可能真的住2個星期...
But anyway! 感恩ㄟ  源老爺~~~
**於香港機場候機亭**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