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 畢業旅行 可藍 地面噴血 c羅 

我不想輸你
真是的 結果昨天紹瑛的報告拖了好久 我要等到下禮拜了
 煩 Peter也是 他好像壓根兒忘記他有要叫我們報告 害我緊張得要屎 結果他一直上課
 希望他下禮拜不會突然想起來...劉家禎真的好好笑
 今天一去他就在放日本演歌 那是他的hobby 我看他正職是宅男副業才是老師 我快被他笑屎了
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
敢講不一定等於會講
喔喔
自曝其短
你真的超短的阿
阿又造口孽了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