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嘯秋 瓊斯盃 同學會 寵物親子臉 奶香味 

沒比賽
昨天沒中華隊的球賽
所以就跟朋友去唱KTV
我應該是太久沒去唱了 一進去就問怎麼沒有歌本阿
唉.... 我朋友說 小姐現在都沒有放歌本了  妳很久沒混了歐
是阿 我真的很久沒混拉 今年棒球可以看到12月  那有時間混勒
你約的到我算你們走運啦
其實那天MSN討論時是說星期四12/7 我那時很忙 就胡亂答應 
後來忙完才發現 什麼星期四 我沒空耶
上線跟大家講 就被唸說什麼理由要改  不要亂說
我跟大家說  亞運棒球金牌戰ㄚ 中日之戰耶
大家一聽是棒球 ㄟ.......就說那要改那天  真感動改期耶  (因為有次有比賽不讓我改期 我跟本無心)你們大家真好  真是太好了  我愛大家歐 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