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 女神卡卡 溯溪 綠島 避暑 

自問自答 about T.K.D
昨天考完試 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一ㄍ人待再家想說很久沒ㄑ練ㄌ我就ㄑㄌ.... 結果我拿到帶子ㄌ....
Q1:拿到帶子時ㄉ心得是? 沒任何感覺並ㄅ會覺ㄉ異常興奮 (只是我懷疑我當初幹麻那ㄇ欣羨
    別人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資格達到著ㄍ帶子ㄅ... 我..太 嫩 ㄌ..T︿T)
Q2 : 感想是? 喔~~我拿到ㄌ... 但是我覺ㄉ我ㄅ夠格拿到它 好ㄅ~ 就算拿到又能怎樣ㄋ? 還ㄅ是很
嫩= =

Q3 : 會ㄅ會很榮幸你已成為一份子? ㄅ會我怕丟他們ㄉ臉 = =
Q4 : 是否常會想這並非是你 專長? 會~這是在逃避ㄇ? 我ㄅ知道.... 只是我常懷疑這真ㄉ是我要
ㄉ 嗎?
Q5 : 有想過朝這方面ㄑ發展ㄇ? 我想我ㄅ夠格
Q6 : 是否遇到困難過? 是~ 我覺ㄉ能撐到現在很奇蹟ㄌ 打從我國中加入這社團被他們知道就反
對ㄌ ㄑ比賽沒得名反對就更嚴重ㄌ= = 唉~~
Q6 : 再這期間有快ㄌ的回憶嗎? 有~託教練ㄉ福  會帶我們ㄑ玩 或是舉辦活動ㄏ~ 深記在心^^
Q7 : 對你身體有何改變ㄇ? 有~ 讓我變瘦從72還76 變到 65 雖然沒很多~但是..嘖嘖嘖ㄚ很好囉~
可是還是很胖= =~唉唉~
會有肌肉線條身體看起來較結實 <註> 各位女生們~你們千萬別吃胖在
減肥喔~因為你胸部會變小~~大多ㄉ~ 我就是那其中一ㄍ= = 縮很多
= = 我還發現....我...胸部好像有肌肉= = 媽呀~~我ㄅ想當金剛芭比
來唱ㄍ主題曲ㄅ ㄎ一ㄣ ㄎㄨㄥ  ㄎ一ㄤ ㄎㄨㄥ  ㄎ一ㄣ  ㄎㄨㄥ  ㄎ一ㄤ
ㄎㄨㄥ~ 媽呀~惡夢= = ㄅ過我肉多應該ㄅ會ㄅ

跟別人撞擊會淤清或骨頭有問題= = 向我ㄅ知識肉還是骨頭會跑來跑
有ㄉ骨頭按下ㄑ是空心ㄉ= = 要禁ㄉ起打喔^^
它還可以讓你便勇敢強悍  有ㄉ人打時會哭但是久ㄌ它就ㄅ輕易哭ㄌ
哈~我是ㄅ隨便哭ㄉ~除非... 我ㄅ喜歡愛哭鬼ㄝ~好煩喔= = sor阿~
Q8 : 學習動作有什ㄇ感覺? 這怎ㄇ踢ㄚ好難踢喔 學會ㄌ會很高興 但是...還是踢很醜= =''
Q9 : 對打時ㄉ感覺 : 打人時很﹝愉悅﹞被人打時〔 超不逾越 〕 想打死他~ 心理無比興奮 被人打假ㄉ 
就很怒~ㄏ~
Q10 : 那你學這ㄍ會拿ㄑ欺負人ㄇ? ㄅ會... 我都是被欺負ㄉ那一ㄍ= = 我ㄅ說也沒人猜 到我有練
ㄅ  = ='' 很扯是吧~ 很扯 所以我生氣ㄅ會亂打人會克制 大都
認為我好欺負拼命欺負我= = 誰叫我....唉唉~~ 打傷別人到時
後又說你們學跆拳ㄉ都欺負人 別ㄅ相信有ㄉ人就可以這ㄇ賤
= = 很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