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惠熙 王建民 動漫 奶香味 raindog 

使壞的程度 ... (轉貼) {心測}
嘿嘿嘿~ 咱們來看看到底自各內心壞壞的程度... 像有的人邪惡在心裡  外表既純真又善良 有的人表面壞或是凶其實內心是很善良滴.. => 就是我拉~ 哈哈~~ 什ㄇ?? 你說我說謊..?! 不然我們來測測看咩~讓你心服口服~ 哇哈哈哈~~
ㄏ~突然想到個電影情節~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~ ˊˇˋ
這部片子叫" 與龍共舞 " (國語片ˊˇˋ)
月光的媽媽跟龍家俊(大陸雞)的管家說:我們做人就是要從內心奸到外面.. 哪像你奸到肚子上面去 (因為管家肚子很大..月光的媽媽才會這樣說) 這樣奸他奸他奸死他 
哈哈..突然決的無裡頭= =" 算ㄌ~略過吧~ 只是因為剛好說到使壞就想到這ㄍ... 我知道你ㄇ聽不懂我說啥ˊˋ" 拍謝拍謝
題目:如果你養了一隻狗怕他在家裡無聊,你會租哪一種DVD給他看呢? 1. 恐怖驚悚片 2. 浪漫愛情片 3. 搞笑喜劇片
1. 選「恐怖驚悚片」的朋友你…【壓根就是惡魔投胎】。 天生血液中就有使壞DNA的你使起壞來如魚得水,一點都不費力,要你安分守己簡直要了你的命:這類型的人天生就是壞仔,潛意識血液中有使壞的因子,要不是礙於法律或各種道德規範壓抑著他,否則做出各式各樣的壞事了,不過得罪他的人還是要小心,當他報復起來時可能連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。 (雖然說~我也想讓狗看恐怖片 嘿嘿嘿~~ 可是只要想到牠一直哀哀叫會很吵 而且..說不掉會嚇"屎" <= 一語雙關  為ㄌ避免我還要幫牠清屎... 所以我看還是..算ㄌ吧ˊˋ" 可惜阿~ =ˇ=")
2. 選「浪漫愛情片」的朋友你…【簡直就是天使下凡】。 個性像張白紙的你根本沒有使壞的念頭,跟你相處完全不罷擔心你會使壞:這類型的人雖然很善良,但是有怪咖的個性,不過他不想去害人,只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根本不知道外界的人到底有多壞。
(浪漫片...我怕他會睡著耶~ 沒看過狗看那種浪漫片還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... 咦?! 也沒看過狗看搞笑片會笑死的阿 = =" 又不是活見七月半 = =" 那我怎ㄇ會選搞笑片勒= =" 痴呆中...)
3. 選「搞笑喜劇片」的朋友你…【使壞的天份要看情況才會顯露】。 個性還算善良的你平時不會主動使壞,但是當壞人出現令你忍無可忍的時候,耍起壞來令人跌破眼鏡:這類型的人其實很善良,覺得凡事以和為貴能讓就讓,可是當有人柿子挑軟的吃越來越過分時這類型的人就會把臉板起來,或者是開口講幾句較兇的話。
(看吧看吧~說ㄌ我善良 現在相信ㄌ吧 哇哈哈哈~~ 個性善良...沒錯沒錯~ @@ 使壞..ˊˋ" 我還不知道我會不會勒...我說的是真的Orz.. 對阿~凡事都以合為貴ˊˇˋ  我也不會亂打人...說真的..有誰看過我打過人? 打架的那種喔~ 不要昧著良心說話嘿 =ˇ= )(嘿嘿~我想到ㄌ..因為狗不會想看那些片子咩~ 選搞笑片是因為...有時片子會發出笑聲或是什ㄇ特效或聲音 狗想睡覺時獲無聊時  說不定會被嚇到  這樣就不會無聊拉~ 哇哈哈哈~~~ 好啦好啦...我承認..我是有那ㄇ "一滴滴" 壞.. ㄏ~~)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淑芬 的頭像
    楊淑芬

    小琉球

    楊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